屿.

鸽子本鸽

不及 chapter8

“La总,人带到了” 


闻言,Lisa的目光从怀中的舟辞身上移过,对上了面前omega的目光


而omega也恰巧看见了Lisa对舟辞那在宠溺不过的眼神


“妈的,朴彩英怎么又是你,没完没了了是么?能不能别像个跟屁虫一样?你真的让我觉得很恶心”


“Lisa,你真的爱她吗”


“用不着你管,我们已经离婚了,就算我再怎么样,跟你也没有关系”


朴彩英盯着Lisa不说话,眼睛里满含着一种令人费解的神情


片刻,omega开口到


“Lisa,我不管你信不信,我只告诉两件事,第一,我怀孕了,你的,第二, 你必须负责"


瞳孔地震

  

"朴彩英,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我马上就要和舟辞结婚了你现在告诉我你怀孕了?"

  

朴彩英怀孕了,这可能是挽回Lisa最好的方法,就算Lisa 在怎么样,她也不会伤害自己的骨肉

  

而舟辞以然从最初的笑脸变成了一副琢磨不透的样子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在和Lisa离婚的几天后,朴彩英觉得身体越发的不舒服,但为了挽回Lisa她也只能一忍在忍,终于有一天,晕倒在了浴室,房东收租时才发现了晕倒的朴彩英

  

到了医院,发现早以有了Lisa的孩子

  

" Lisa,我有了我们的孩子难道你一点都不开心吗?你不是和我说过你最喜欢孩子的吗?"

  

"你给出去"

“ Lisa … "

  

气氛冷至冰点,Lisa脸上也毫无表情,怀里的舟辞两眼放空,朴彩英就那么站着

  

"让她给我滚!"

  

见状,助理拉着朴彩英向电梯走去

  

撂下一句话“Lisa,你必须负责”


"Lisa …你没事吧?"

  

"你也滚"

  

Lisa敞开怀抱,右手指着大门,阴沉的脸上只能看见一双冰冷的眼睛,为舟辞了逐客令,舟辞也只能识趣的离开

  

一瞬间硕的办公室没有了一点声音,Lisa眉头紧皱,片刻后像是想到了什么

拿起电话拨了出去

  

"喂?是我,Lisa … "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