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.

鸽子本鸽

不及 chapter 7

几分钟后Lisa乘电梯来到了位于35层的顶层,那是Lisa的办公室


整个办公室都以黑、灰两种颜色搭配


沙发上舟辞正坐在那看着35层外的风景


“宝贝,我回来了”


闻言,舟辞转过头见是Lisa便一头扎进Lisa怀里


突如其来的拥抱使Lisa一个没站稳踉跄了一下,站稳脚跟摸摸怀里人的头发宠溺的说道


“宝贝,呐,咖啡”


怀里人仍然将头埋在Lisa怀里,用一只手在空气中扑腾扑腾摸到了Lisa手里递来的咖啡慵懒的在Lisa衣服上蹭蹭离开了Lisa的怀抱


Lisa笑笑转身向办公桌走去,坐在办公椅上,敞开双臂示意舟辞


接着舟辞奔向Lisa一屁股坐在Lisa腿上,Lisa将头放在舟辞肩膀上,双唇从颈部一直向上,直到亲吻到耳垂


“宝贝,你好香啊,是在诱惑我吗?”


说话间呼出的热气洒在舟辞耳朵上,空气中弥漫两人信息素交融的味道


舟辞没说什么,但微微发红的耳朵示意Lisa她害羞了


“宝贝,我想吻你”


说话间,Lisa霸道的将舟辞的脸转向自己,眼睛盯着舟辞的唇,吻了下去


Lisa的吻极具占有力,舌头在舟辞的口中四处寻觅着,像是在找些什么,突然好像找到了,Lisa的脸上露出仿佛得意的笑容,舌头也和另一个舌头缠绵,交融


“La总!啊,不好意思!!!”


闻言,Lisa的助理进到了Lisa的办公室,撞见了正在欢愉的两人下意识准备离开


“什么事?”


Lisa离开了舟辞的唇,又恢复了以往的威严


“La总,公司门口来了一个Omega,非要见你,保安已经把她拦在公司门口了,您……”


“Omega?与我La式合作的公司总裁好像没有人是Omega,罢了,让她进来吧。”


助理点点头,离开了办公室


“哎!她叫什么名字?”


可助理已经跑远,并没有听到Lisa的呼喊


“宝贝,是要工作了吗?要不我先回家去吧?”


“没关系宝贝,就只是见见”


“Omega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